当我走进中学校园后,迎接我的第一件事便是军训了。三天的初一军训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。早晨,当我穿上运动服事,情绪万分激动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。
我们的体育老师便带我们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。军训是枯燥无味的。立正、挺胸、收腹、稍息、向后、向左、向右转、等等。我们都练的很认真。动作虽然不难,可一站就是一上午,我们都有点支持不住了。我自我也腰酸背疼,脚都抬不起来了……
最后到了十一点半了,能够回家吃饭,舒舒服服的睡一觉了。
第二天我们训练的是齐步走,一开始,我们走得稀稀拉拉,一点也不整齐,之后在体育老师的耐心指导下:要把手抬得高一点,大腿抬得高一点,步子小一点,要精神抖擞的,不要懒洋洋的……经过我们反复地训练,最后走整齐了。
第三天,也就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,每一个班级举行个人才艺展示,我们班的才艺展示是:画国画,跳牛仔舞,吹长笛,唱流行歌曲……
这三天的军训,给我的感触很深,军训不仅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质,锻炼了我们的意志,还培养了我们的作风。更使我懂得了不少道理,做任何事情,只要付出辛勤的汗水,就必须会有收获。这次军训将成为我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