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新学期军训心得体会500字
军训,是一种考验,也是一种磨炼。短短的五天,让我明白了人生中的一个道理: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。同时,也培养了我坚强、独立、吃苦耐劳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。
军训刚开始,大家真是叫苦连天,适应不了这种生活。但是,我们作为一名踏入新校的初中生,怎能连这点苦也受不了呢?这是我们的第一炮,怎能不打响就要投降呢?现在,我们早已不是家里的公子、小姐,我们站在训练场,面对教官,就意味着我们现在是一名军人!我们要有军人严明的纪律、说一不二的作风以及钢铁般的意志!
严热的夏日,骄阳似火,连续几个小时的操练,让我们吃劲了苦头。单调乏味的军训日复一日,头顶上的烈日记录着我们的汗水。军姿、蹲起、行进……一系列的动作不停地重复,直到教官满意地点点头,我们才算“过关”。我们就是这样,一步一步苦练过来的。
最后一天,我们向领导、老师和家长汇报了军训的成果,轰轰烈烈地打响了我们的第一炮!
真是一次难以忘怀的军训,它让我深深地感触到那句话: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。你只要付出了,就一定会有相应的收获,你付出得越多,收获也就越大。
人生往往也是这样。虽然,这五天来的军训是前所未有过的艰苦,但它也是我这一生中快乐美好的回忆。
【新学期军训记叙文】初一新学期军训心得500字范例【十篇】,请君拿走不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