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月xx日到xx月xx日,我们xx中学的全体新生都到军营接受了一系列的训练。
当然,我们都觉得很累,毕竟这三年里我们应该都没有做过这么"苦"的事,也得慢慢习惯了。刚来军营,一切的东西都让我感到很吃惊---首先是每人一张木床,床板有些还是快要烂的;然后就是居然没有一个房间一个独立的厕所,也就是说洗澡等都要到公共的地方;最后就是浴室了,没有墙把洗澡的地方分开,而且只有四个水龙头,还有个是坏的,全级那么多男生,如果起对来也要很长一段时间。
说明是军训,就是要磨练我们的意志,要磨练意志就肯定要受苦啦,不受苦也不叫军训了这几天,说苦,其实也真的挺苦的,早上5点20起床,洗漱,然后叫其他人起床,6点25就集合开始训练,而且是在没吃早餐的情况下,所以早上的练习通常是感觉全身没力。吃完早餐还没有消化就要开始连续三个小时的训练,穿着不透气的迷彩服,汗水总是会肆无忌惮地涌出来,衣服裤子都湿透了,脚也仿佛被铁链拉直了一样,几乎连弯都弯不了了,有是连知觉也没有了下午也要训练三个小时。稍息立正,跨立立正,四面转法,蹲下起立,齐步走,正步走,跑步走,一遍又一遍机械般无味枯燥地重复,渴了有时不能喝水,除了累还是累,一躺下就能睡着一样累,热,饿,渴,困让我充分体会到了军训的苦,让我在苦中成长。~
军训除了苦,还存在着很多的乐,而对于我来说,乐是远远多于苦的。我们14个人一个宿舍,经常都很热闹,说说笑笑的,体现了我们之间无价的友谊其中也出现了很多趣闻---有人不见了一个袜子,有人洗澡不记得穿脱鞋,有人洗澡没带衣服……除了笑还是笑然后就是这几天好像多多少少都下了些雨,所以有时候停止了训练,下完雨,就算是训练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太热不过很遗憾的是,本来准备举行的篮球赛跟文艺汇演都因下雨取消了,真的很遗憾吖。
然后就是我们的教官小欣了。他很喜欢笑哦,而且笑起来样子还挺可爱的。平时也会跟我们说说笑笑,军训也就显得不那么辛苦了。
辛苦的七天过去了,虽然是过去了,不过学到了很多,真的是很多经过这次军训,我们都长大了。